大聲吶喊
close

 

歌名:情願離開

歌手:歡子


作詞:張超

作曲:張超


別走開我害怕這世界如電影的黑白

別走開怕碎過了的心一片一片拆

別走開讓過期的傷留在冰冷的深海

別走開我們還有完整的愛


請你別去猜

那曾經的慌留在回憶的口袋

別去猜我的愛與不愛

沒有人可替代


我總不明白

抱你的時候

眼淚自己掉下來

我總不明白

你的眼失去了色彩


過了今夜無情的溫柔

已淹沒到胸口

只想輕輕拉著你的手

你卻說已到了盡頭


就算你選擇離開

讓我獨自忍耐

愛情的結果又怎交代

說不出的話是悵悵的無奈

情乾了淚乾了痛依然存在


一個人離開讓兩個人傷懷

癒合的舊傷又被撕開

最終的結局是夢過後

仍不再醒來

===========================

一個人的離開是兩個人的傷害

說不出的話是惆悵的無奈

愛情的結果不用向誰交待

自問自己有否勇氣選擇離開

===========================

這首歌

很感傷

很單身的歌

愛了卻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bb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