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失眠的夜裡

晚上被叫起來吃藥了以後

就睡不著

還好庫存了很多電影

應該說是連續劇吧!!

水男孩2  2005夏天

看過第一集的

應該會想看第二集吧

一個高中歲月的回憶

如果愛情裡放了防腐劑

當再品嘗的時候

有如當初剛發現的味道

電影裡

我看到了感動、衝動、悸動

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思索著

那我呢?

又是一個畢業的前夕

幾年前的畢業典禮

忍住了不哭

或許是說好的

卻往往哭得唏哩嘩啦

我相信射手是感性的星座

我相信射手是浪漫的星座

我更相信射手是衝動的星座

什麼都已經預設了不完美的結果

卻還是一頭熱的栽了進去

金牛的人問我!!值得嗎??

值得嗎??

這句話說起來輕鬆

隱藏在背後的含意是無比的沉重

我認為值得!!!!!!!!

畢竟我比較傻

我不是一個聰明的人

我是一個衝動的人

愛情~我還是不能接受一夜結束或肉體上的需求

想體驗這樣的生活

這卻不是我需要的生活

抱歉了!!我還是有自我的原則

我也發現射手是很需要心靈的慰藉

喜歡不一定要說出口

或許祝福也是一種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bb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